山河一隅🕊

喻黄/快新/曦澄/特摄
杀破狼:长顾
是个729吹,最爱杰大

【碧玉】岁月静好

*突然老夫老妻模式
*张楚岚X张灵玉
*ooc,注意避雷!
*这是一个真人真事,可怜我黎儿就是这里面的妹子,虽然后面的情节被我改了,但的确是真事。

天飘着白雪,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街口有飘来隐隐的腊梅冷香,路面已经积薄薄一层雪。
雪越下越大,寒风直往衣服里钻,雪落在脸上化成水,被风吹的成了冰碴子。
这雪都是一阵阵的下,明明出门还没有完下雪的征兆。
“雪太大了,我们进去等雪停了再走吧。”
“嗯。”
张楚岚抬头看了一眼招牌,是一家KFC,推开玻璃门侧身让张灵玉先走了进去,里面很暖和,落在衣服上的雪慢慢化成水。
“衣服都湿了,脱了吧。”
张灵玉看张楚岚穿的衣服湿了一大片,这里面的暖气够大,就算脱了外衣也不会冷。
“小师叔这是在关心我吗!?”
“少在这儿贫嘴。”
张楚岚把脸凑了过来,张灵玉立马转过头,掸去大衣上的雪水,装作很淡然的样子,可张楚岚看看真真的,他那傲娇的小师叔脸红了。
因为下雪,进来的人越来越多,店里的生意都好了起来。
“小师叔你帮我拿着,我去给你买杯热茶。”
张楚岚把外套递给张灵玉,让他留在原地等着,自己跑去排队。
张灵玉理了一下被雪水打湿的长发,然后站在原地等着张楚岚,却时不时被人看几眼,还有不少妹子低呼好帅什么的话。
“那个………小哥哥,能加一下你微信吗?”妹子害羞的看着张灵玉,手里紧紧攥着手机,一脸期待着他说出自己的微信号。
“对不起,我没………”
“灵玉!”
张楚岚突然叫一声,打断了他要说出口的话。
“人有点多,久等了,我们走吧。”
张楚岚把热茶递给张灵玉,二人一起离开了KFC,天上的雪小了一些,天比刚才更冷了,握在手里热茶的温度刚刚好。
走了一段路,张楚岚才开口道:“行啊小师叔,我才离开不到五分钟,就惹上桃花了。”
“别乱说,我又没对她怎样。”
张灵玉喝了口热茶,转头发现张楚岚神情有些不对。
“我看见你对她笑了………灵玉真人那一笑还真是柔情似水,看得我都心动了。”张楚岚低头伏在张灵玉耳边,又道:“瞧,人家都跟上来了。”
张灵玉转过头,正如张楚岚说的那样,刚才与他搭话的小女生果然跟了上来。
“不许你看她。”张楚岚的手轻抚在张灵玉的脸上,把他的脸转过来,让他只看着自己。
“你……”
张楚岚没在给张灵玉说话的机会,直接吻了上去,这大庭广众之下两个大男人公然……,张灵玉想要推开张楚岚,失手摔了手里的热茶。
“张楚岚!找抽是不是!”
张灵玉看了一下周围路人,虽然现在街上的人不多,但还是有不少人全都在盯着他俩。
张楚岚看张灵玉脸都红了,并不是真的生气了。
“走吧,一会儿雪又要下大。”
张楚岚见好就收,牵着张灵玉的手一起走在街上,他还怕一会真的把小师叔惹火了,当街就给他一个掌心雷。
“小师叔,等一会儿回家咱们在慢慢算账。”
二人的背影消失在了黑夜中,雪还在不停的下,抹去了地上的脚印。

——————end——————

评论(1)

热度(4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河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