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一隅🕊

喻黄/快新/曦澄/特摄
杀破狼:长顾
是个729吹,最爱杰大

【碧玉】世不可避(五)

*这是真车,刷卡上车,发车了!

*ooc,很雷,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分享一个我在写作的小趣事,就是在写小师叔吻碧莲手的那里,有点找不到感觉,具体被吻手心是什么感觉?我该怎么描写?我就沉默了,然后默默亲了一下自己的手心,还舔了一口......我忘记了我抹了手霜,这一口手霜吃下去.......

*前文指路:阿糠 @东方妖魔联盟 1—2章 ,3—4章在我的主页

这车是我与拂晓 @喵w拂晓~ 一起干的,我写前面他写后面,清水的我写不出车。

看这里

重新试了一下链接,你们看看行不行。

评论(21)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河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