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一隅🕊

喻黄/快新/曦澄/特摄
杀破狼:长顾
是个729吹,最爱杰大

【碧玉】世不可避(六)

*滑板车,开头有张灵玉水仙,雷者慎入

*将ooc进行到底

*文笔渣,抱歉

与 @东方妖魔联盟 联文

水仙点这里

张灵玉睁开双眼,猛地从床上最起来,呕了一大口血在被子上,就如第一次陷入心魔魇中醒来的那般,阴炁在他体内不受控制的乱窜。喘了几口气才稍微醒神,发现自己身在自己房间,手臂上被自己划的那道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他突然记起来在溪水里与张楚岚交欢的一幕,没忍住有吐了一口血。

“三哥......你能帮我查一下......”张灵玉只模模糊糊听见张楚岚似乎在和谁说话,侧头隐隐看见张楚岚的背影,而谈话中似乎还提到了他。

张灵玉掀开了被子,翻身下了床,双脚沾地还没迈开步子就差点倒在地上,幸好他扶住床边的柜子,脚下根本没有力气,腰上也一阵阵的疼得厉害,强忍着不适,张灵玉慢慢的走到了张楚岚的身后。

张楚岚通完电话后转身才发现张灵玉在他的身后,张灵玉也将整个电话内容听了个清楚。

“小师叔!”

“你根本没失忆是不是?”

“灵玉你听我解释......”

“我问你是不是!”

张灵玉周身散发着寒气,就算如今是六月夏季也让张楚岚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屋外树上的蝉叫个不停,张楚岚沉默了许久,好半天才开了口:“是...…”

等到了张楚岚答案与他心中猜测一样,张灵玉笑了起来,笑自己一直都在被耍,谎言与欺骗,好不容易压制住的阴炁又开始不受控制了,“张楚岚,你也玩够了,走吧。”

“小师叔......”

张楚岚伸手去拉住他,而张灵玉反手就是一个掌心雷,张楚岚及时侧身躲过了这一击,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张灵玉根本坚持不了多久,没出几招就被张楚岚擒住,后颈猛地被敲了一下,眼前一黑,倒在张楚岚的怀中。

正好此时徐四和冯宝宝带着公司的几个人赶了过来,张楚岚心里忍不住吐槽这群人效率真够快的,这才刚挂电话多久就找到了。张楚岚没有管他们,而此时他手里却多出一根闭元针,细针刺入张灵玉的皮肤封住了他体内的阴炁。

 

“你醒了。”张楚岚推开门就看见张灵玉坐在床上,眼睛看着窗外的朝阳,并没有回答自己的话,张楚岚也没有多说,将门合上顺手把门卡插入卡槽里面,而张楚岚的手里还端着一碗热粥,然后走到张灵玉面前顺势坐在他的床边。

张灵玉看了一眼面前的张楚岚,然后继续望着窗外,天边的朝霞红透了那边的半边天,张楚岚也跟着看了眼窗外,又将视线转了回来,抬手握住汤匙搅动着碗里的热粥,“从昨晚开始就没吃东西,喝点吧。”舀了一小勺热粥稍微吹凉后递到张灵玉的嘴边,张灵玉垂眸看着送到嘴边的粥,闻着粥的香气又添了几分饥饿感,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喝了。

张楚岚看着张灵玉并没有拒绝,便重复着刚才的动作,直到这一碗热粥见了底。张楚岚把碗放到床头柜上,才听见一直没说的张灵玉开了金口,“你手上的伤......”从刚才张楚岚给自己喂粥的时候就看见张楚岚的左手缠着纱布,瞬间就想起了是昨天在溪水中受的伤,心里多了几分愧疚。

“小师叔放心,已经没事了。”

张楚岚话才刚说完,张灵玉又把头转到一边看着窗外,夏天的太阳出来的很快,不过片刻就已经全部出来了,张楚岚见张灵玉一直看着窗外,忍不住问道:“小师叔你在看什么?”

“龙虎山。”

张楚岚这才仔细看窗外远处的山峰,的确是龙虎山没错,自幼长在龙虎山的张灵玉离家这么久,肯定是十分想念,但张楚岚知道此时说送张灵玉回去的话,张灵玉一定会是拒绝。

“等一会我们就去机场,你跟我一起走吧。”张楚岚无声无息失踪了小半个月,公司这边还有一些事要处理,另外还有托徐三查的一件事,不知道结果如何,想到这里张楚岚忽然握住张灵玉的手。

“嗯。”

张灵玉答应了,张楚岚也没想到张灵玉会如此爽快的答应。

十二点的飞机,看了下时间也不早了,张楚岚让张灵玉起床去浴室洗漱,然后给他梳好长发熟练扎上,收拾了一下,想起了还摆在床头柜上的两张身份证,张灵玉这才发现有一张是自己的,“你怎么会有我的身份证。”

“我特意去你房间找的。”

可以说张楚岚是早有预谋。

说完,一阵敲门声传来,张楚岚去开的门,门外是徐四与冯宝宝,过来催促一下,张楚岚收拾好东西,带着张灵玉下了楼,徐四早已经办了退房,几人已赶往了机场,就这样张楚岚带着张灵玉回了自己家。

评论(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河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