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一隅🕊

喻黄/快新/曦澄/特摄
杀破狼:长顾
是个729吹,最爱杰大

【碧玉】世不可避(番外)

*走搞笑路线

*有点害怕会不会被loft关

*400f碧玉cp文,谢谢大家支持!

世不可避(正文)

 

番外1

 

“小师叔!”

张楚岚没有敲门就进来了,门被用力推离开,撞在墙上的声音有那么一些大,正在看书的张灵玉抬头看了一眼张楚岚,有些不满他的行为而蹙着眉,并没有开口说什么,轻声回答一个“嗯”字,继续低头看着手里的书。

张灵玉并没有想要理会张楚岚的样子,而自己喜静,前两天的时候张楚岚刚到天师府的时候在他耳边闹腾的让他不止一次的想要动手收拾他,谁知张楚岚在天师府一住就是一个月,后来慢慢也习惯了,有时候少了张楚岚还有点不习惯,正想到这,手中的书就被人夺走了,叹了一口,“别闹,把书给我。”

“不给,等我把话说完再给你。”张楚岚把抢过来的书直接扔到了张灵玉榻上的角落里,然后自己搬了个凳子坐在张灵玉身边。

“张楚岚!”

“张灵玉!”

两个人都杠上了,张灵玉拗不过张楚岚,只能顺着张楚岚,听听他到底要说个什么事,其实他也有事要给张楚岚说,看他那个迫不及待的样子,只好让他先说了,“什么事。”

张楚岚从兜里摸出手机,打开相册翻出里面的照片,然后递到张灵玉的面前,“灵玉你看,这是我在天师府的藏书阁找到的典籍,里面记载了阴阳雷法的双修,要不......”说到这里,张楚岚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的盯着张灵玉,然后才说出了他的最终的目的,“我们也照这上面说的试试。”

双修!在看到这两个字的时候脸皮薄的张灵玉脸都红了,还以为张楚岚有什么要紧的事,没想到是这种混账话,早知刚才就用掌心雷把他劈出门好了。

“混账!古籍里记载的是男女,所用口诀心法适宜男女修行体质,你我皆是男子,收起你......龌龊的思想。”

张楚岚这厮打蛇随棍上,当初就不应该轻易随了他的心意,且不说这双修的功法,就是这天师府中也没人知道他俩是恋人的这层关系,张楚岚来天师府后一直住在客房,每天晚上趁着月色就摸到张灵玉房里来,感觉就像......偷情。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再说......试了又不亏。”

“不行......张楚岚你干什么!”

张灵玉想了长篇大论的拒绝说辞,还没等他说就被张楚岚直接抗到肩上,而他立刻运炁成掌心雷要给张楚岚劈过去,谁知下一秒就被张楚岚扔在了床上,也都怪平时张灵玉太过纵容张楚岚才导致今天的无法无天。

“灵玉你就让我试试吧,就这一次。”

张楚岚一边说着一边解着张灵玉的衣服,张灵玉当然知道他说的肯定不会止这样一次,“不可以,你再不起开我就用掌心雷了!”张灵玉开始抵抗着张楚岚,加重了力道想把他从自己身上推开。

谁知张楚岚解下他裤子上的腰带,将他挣扎的双手举在头顶后制住,然后用腰带把手腕绑住。

“张楚岚快放开,青天白日的......荒唐!”

“小师叔的意思是晚上可以了?”

“当然不行,想都别想!”

公然在天师府里白日宣淫,张灵玉可做不到,更害怕的是,他那几位在外云游的师兄今日要回龙虎山,万一几位师兄和师父来看到就完了,刚才就是想劝张楚岚最近收敛点不要老是跑到他这里来。

还没等张灵玉说出来,张楚岚就用嘴直接封住他的话,不给他一点机会。

张楚岚一边吻着张灵玉,一边在他的身上乱摸,到了后来张灵玉自己也动了情,将自己的顾虑完全抛在了脑后,开始回应起了张楚岚。

 

其实张灵玉的顾虑是对的,他的几位师兄的确回来了,离山多年回来拜见了老天师,没看到小师弟的身影就问了起来,而出了上次阴炁行岔的事件后,老天师心里有几分担心,便提议一起去张灵玉的住所看看他。

这师徒一行人走到张灵玉住所的院子的时候,看到房门紧闭,隐隐听见房里有异声传出来,他们虽是修行之人,但并不是说对男女之事一点都不明白,几位师兄只是没想到这位不怎么近女色小师弟,竟公然......

一行人面面相觑,不知道到底是敲门进去还是晚点再来,就在此时,就听见张灵玉一声大吼,“张楚岚你能不能别咬,狗变得吗,啊轻点。”

情况有些不妙,也不知道是谁一脚把门踹开的,门被打开,里面的一幕惊呆了门口的众人,自己的师弟(徒弟)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下,衣襟散开,胸上和脖子上的吻痕清晰可见,地上还有张灵玉和张楚岚的衣物。

“师父、师兄!”

“师、师爷!”

床榻上的两人几乎同时转过头,几乎同时受到了惊吓,几乎同时开口。

他们直接给张楚岚吓了回去,还好裤子还没脱,不然就很尴尬了(陌:难道现在就不尴尬吗?)

张灵玉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本想说能瞒多久是多久,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知道了,怎么办,师父和师兄们会不会杀了张楚岚。

“楚岚呐,你过来,让老夫看看你的功力修行的如何了。”

“师父,这就不劳你老人家了,指点师侄的机会就交给我们吧。”

看着自家小师弟床榻上的张楚岚,众师兄眼中的火都可以把张楚岚烧成灰烬了,不知道是张灵玉的那个师兄现实一招横扫过来,张楚岚往后一仰滚在地上,随后他的几位师兄合力向张楚岚攻了过来,张楚岚飞快的躲闪开了,来不及捡起扔在地上的衣服就趁机跑到了院子里,还没跑出院子就被拦了下来,然后直接在院子里打了起来。

张灵玉捡起地上的衣物快速的穿好,就听张楚岚在院子里被自己的师兄打的嚎了起来,正要出门去阻止,被老天师给拦了住了。

“师父......”

“跪下。”

张灵玉乖乖的跪在老天师的面前,眼光瞥见院子里被揍的张楚岚,奈何他自身也难保,不敢忤逆师父的意思。

“小师叔,师爷......各位师叔别打了!”

张楚岚OS:亏了,我还什么都没干呢!

——————

臭不要脸的给《世不可避》求一个红心蓝手,谢谢啦!

评论(18)

热度(55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河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