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一隅🕊

喻黄/快新/曦澄/特摄
杀破狼:长顾
是个729吹,最爱杰大

【晏蒋】200f点文

*师生(原著:开封奇谈  人设:晓晨兽)
*现代
*学生晏X老师平
*另有包策二人客串,大家注意避雷,ooc慎入!

 

“咚咚。”

不急不躁的敲门声。

“进来。”

门被推开,蒋平抬起头,进来的是他们班上的晏飞,蓝色的运动校服,额前的碎发刘海遮住眉毛,露出那双凤眼,笑嘻嘻的走了进来。

开封冬天很冷,办公室里面暖气非常暖和,晏飞进来带了些冷气,一瞬间就被暖化了。

“有事吗?”

“没事啊,我就随便看看.....都放学了很久了,老师还在工作啊。”晏飞左右瞄了几眼,发现这这办公室只剩蒋平一个人了,其他老师早就下班了,走到蒋平前面,中间隔了一个办公桌,看见蒋平似乎在批改本次月考的试卷。

“没事就出去。”

蒋平没抬头,改试卷的手却一直没停过,认真的看着试卷考生写的答案,办公室里只听得见笔尖划过纸面和卷子翻页声。

过了一个小时,蒋平终于改完了,整理好试卷,放在一旁的架子上,把红笔用笔帽盖上,抬头看见晏飞居然还在,一直盯着他看,看得蒋平心里发毛。

“你还没走。”

“我长得有那么见不得人吗?”

蒋平看着晏飞,张口要回答‘是的’,这两字最后还是咽了下去,默默地转头不去看他。

晏飞看蒋平不说话有些气,双手撑在桌子上,整个人站了上去,蹲在了蒋平面前的办公桌上,晏飞伸手挑起蒋平的下颚,强行把他的头转过来,被迫抬起头的蒋平看着他。

对视了有一分钟.....

“给你三秒钟,放开,滚下去!”

“好好好。”晏飞看出了蒋平眼中的怒火,默默放开手跳下桌子,站在了蒋平儿身边,靠着后面的办公桌。

蒋平狠狠的盯了几眼,在手边扯了几张抽纸擦拭桌子上脚印。

“平儿你别生气,我这不是想你了吗。我好心跑来见你,你却还让我走,还说我长得难看,小爷明明很帅好不好。”

“别叫这么肉麻,还有我什么时候说你难看了......等等,听你这口气,是怪我没笑脸相迎是吧。”蒋平而还不知道是晏飞心里那点小九九,只不过这是办公室,学生和老师这像什么话。

晏飞听这话有点不对了,转头看着蒋平......笑了起来,可是他看在眼里怎么这么毛骨悚然。

“没没没有,是我错了!”

蒋平盯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外面的天早就黑了,笑道:“你既然想留下来,那行,那就来谈谈你的数学成绩吧。”

从卷子里找到了晏飞的试卷,然后把其他放了回去。

“你这次的数学下降了20分,最后这道大题我在黑板上讲了不下三遍,你居然还给我留白卷!”

蒋平越说越气,这小王八蛋也不知道上课在干嘛,把试卷拍到了桌子上,本来晚上就安静的教学楼,蒋平这一拍就显得很大声,吓得晏飞整个人抖了一下。

“这个.....我,咳咳。”晏飞心虚的看着蒋平,然后盯着桌子上的试卷,的确最后的一道答题是空白的......不,现在有蒋平画的一个红圈圈。

就这样,蒋平训了几分钟,然后让晏飞在他面前抄了五十遍这道题。

抄到第三十八遍的时候,一个作业本已经用完了,因这题连同答案一起真的太长了。

“平儿......能不能明天再抄。”晏飞感觉手都不是自己的了,可怜的望着蒋平,因为他是蹲着抄的,脚早就蹲麻了。

“行,今天就到这里吧。”低头看了手表上的时间,发现时间也不早了,觉得今天也差不多,也该长个教训了。

听了蒋平的话,晏飞才慢吞吞的站起来,感觉双腿都没知觉了,眼珠子转了转,嘴角翘了起来,歪主意又上来了。

借着腿麻没站稳的理由直接扑到了蒋平的身上。

“晏!飞!”

“平儿我是真的腿麻,我不是故意的。”说完然后就紧紧的抱着蒋平。

过了十分钟的样子,蒋平突然发话了,“现在不麻了吧,还不快给我起来!”

晏飞很配的松开了蒋平,坐到他面的办公桌上,两人默默地对视。

“平儿我真的很想强......”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蒋平当然知道他要说什么,因为当着他的面已经说过N次了,也被蒋平拒绝了N次。

“按照法律规定,我是未成年人,这句话应该用在你身上。”

的确,晏飞的现在是一名高三学生,于是很不要脸的怼了回去。

“不就差一天吗,还未成年,嘁,难道你还是未满十四周岁的幼男。”

“呃......差一秒都是未成年了,反正我就是未成年了,平儿你就从了我吧。”

“胡闹!这是学校!办公室!快给我放开!”

晏飞二话不说直接将他按倒在椅子的靠背上,想要亲他直接被蒋平用手拦住,二人僵持不下,这时办公室的门开了,二人转过头看着门口,居然是校长和教务处主任!

“成何体统!”公孙策拿着算盘就要上来(我也不知道西装革履的公孙那里来的算盘),被包拯拦下了。

“阿策冷静。”

于是教务处主任被校长拉了出去,然后只听算盘声和校长的一声惨叫。

蒋平和晏飞踏出教学楼,天空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飘起了鹅毛大雪,二人在教学楼分了路,一个走向校门口,一个回了寝室。

第二日蒋平和晏飞被叫到僻静的一处,被教务处主任狠狠的批了一顿,校长一直在旁边没发话,蒋平被扣了工资,晏飞被安了个由头全校通报批评,这件事也幸好没有被捅出去。

 

(注:行为人明知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而与其发生性关系,不论幼女是否自愿,均应依照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以强奸罪定罪处罚)

 @世界第二HSK★  @言秋缙云  @林肆言. 带上我的小伙伴,我要你们给我小蓝手。

评论(4)

热度(17)

©山河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