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一隅🕊

喻黄/快新/曦澄/特摄
杀破狼:长顾
是个729吹,最爱杰大

【晏蒋】“一夜情”

*很久没写晏蒋了
*白菊花(生)X蒋平(师)
*还是设定师生吧
*现代,ooc勿怪

手癌勿怪,然后带上我家的可爱鼠 @世界第二HSK★
(朋友,来吃晏蒋吧!)

手边的微信响了一声,蒋平低头看了一眼讲台上的手机,没有去管,继续讲着黑板上的数学题。
过了半个多小时,下课铃声才响起,蒋平这才有时间翻手机。
“平儿你晚上想吃什么。”
微信语音那头是晏飞的声音,蒋平听完没有用语音,手打了“随便”两个字发过去。
十分钟的课间休息时间过去,蒋平接着讲上节课还没说完的内容,教了几届高三,也有一定的经验,不像第一次那样紧张。
八点才下班回到家,上了半天课,嗓子疼的不行。
“平儿。”
“嗯。”
蒋平现在不想和晏飞多说话,换了鞋就进了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又走了出来,在晏飞对面坐下。
“你今天下午没上课啊。”
“今天下午没课。”其实晏飞是今天下午逃课出校跑到蒋平这里来的。
晏飞是蒋平的学生,如今在城北上大学,当然他和晏飞在师生关系上还有一层恋人关系。
蒋平还有些后悔,当初轻易的就被晏飞给骗了,而且他俩的年龄还是有些差距。
“今晚吃什么?”
“一夜情。”
听到晏飞说的那三个字,蒋平吓得手中的书都掉了,一脸懵逼的抬头看着晏飞。
“吃…吃啥!?”
晏飞从沙发上站起来,绕过茶几走到蒋平面前,身子压下来单膝会在沙发上。
“一夜情啊。”
蒋平就看晏飞说的是一脸认真,还有那欠揍的微笑,没有丝毫犹豫,抬脚就用膝盖给晏飞顶过去。
“啊!蒋平你……太…狠了!”
晏飞双手捂着下面倒在蒋平身旁的沙发上,痛的都说不出话了。本来是想逗一下蒋平,平时什么荤话没说过,还以为最多是不痛不痒打几下,没料到竟是这招。
“谁让你耍流氓!”
“谁耍流氓了,我说的‘一夜情’是鱼。”
“真的!?”
“厨房水池里,你自己去看。”
蒋平看了一眼沙发上躺着的晏飞,将信将疑往厨房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是他说的那样。
当看到水池里还活蹦乱跳的红鱼之后,蒋平立刻拿出手机百度了一下。
“还真叫‘一夜情’!”
蒋平走了出来,晏飞还躺在那儿,才意识到自己那一脚是真的有点重了。
“蒋平你自己说,怎么补偿我这一脚。”
“呸,你活该!”
谁让他没事说这些,搞的他还真以为是………
“别装死,快去做饭,都快饿死了。”蒋平轻轻踢了一下晏飞的脚。
晏飞翻身就坐了起来就冲蒋平吼:“蒋平我上辈子欠你的不成!”
抱怨过后还是老老实实去给蒋平做饭。
蒋平看着晏飞的背影,笑了起来,然后准备着明天上课的内容。
吃完晚饭后,蒋平就看晏飞还在他眼前晃,还有没要走的意思。
“我说你有寝室还留在我这干嘛?”
“住啊。”
“你明天不上课?”
“明天下午才有课。”
蒋平是真的说不赢他了,就随他就在自己这儿了,拿起睡衣就去洗了个澡,看了会电视,回房睡觉的时候晏飞就像跟屁虫一样紧紧的跟在他身后。
蒋平走到卧室门口停下来,转过身对晏飞说道:“你到底要怎样!”
“我要试试你给我踢坏了没有。”
“你还想在被踢一脚是不是,我明天还要上课,睡你的沙发去。”
蒋平顺手就要把门给关上,晏飞立马抵着门制止,改口道:“别别别,外面冷,平儿你舍得吗。”
“哼,把客厅灯关了。”
僵持了一会儿,蒋平退让了一步,这一夜的确什么都没有发生,晚上的一场乌龙闹剧,在第二日全都烟消云散。
不过……这成了蒋平经常提起的一个梗。

注:这是真事儿!!真叫“一夜情”

评论(4)

热度(21)

©山河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