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一隅🕊

喻黄/快新/曦澄/特摄
杀破狼:长顾
是个729吹,最爱杰大

【薛晓】似是梦中故人来(32)

第三十二章

三十一章 

正要睡下的晓星尘听见一阵敲门声惊动,心中有猜测到几分是谁了,可那似音律一般的敲门声透着阵阵诡异,心中不由的慌了起来。

“是阿洋吗?”

敲门声停了下来,房门从外面被推开,果然是薛洋在门口,可当门被打开的那一瞬间整个屋子都充满了压抑感,都快让他喘不过气来来了。

“道长。”

薛洋抬起头一直紧紧地盯着晓星尘,似笑非笑,烛火映在他的那颗尖锐的牙齿上,闪着微光,一步一步的向他靠近,感觉自己就像是被一头饿了很久的狼当成他的猎物,呲着牙慢慢的逼近,随时都有可能被一口咬住。

晓星尘不知怎么的,身体像是被什么禁锢住了,想动却动不了,咽喉像是被人扼住,发不出一点声音,冷汗如雨一般从额头滑到下颚处,然后滴落在地上。

“你以前不都是防着我的吗,怎么现在让我轻易得手了。”薛洋说完,衣袖在晓星尘面前一挥,药粉被晓星尘吸入,瞬间感觉身体的法力都被抽空,也在此时看见了在他身边,牵制住他的东西,是几只小鬼。

道观出现了小鬼,而对它们,没有丝毫的影响,也正因为薛洋学了些道法有关,也隐藏这么久没有被晓星尘发现,薛洋也利用如今晓星尘对他放下来警惕,才这么顺利的得手了。

“都走吧。”薛洋挥了挥手,朝那几只小鬼发下号令,它们松开晓星尘,然后消失在了房间黑暗的角落里。

少了压制的小鬼,晓星尘也不知道被薛洋下了什么药,没有一点力气,脚下软的他要倒在地上,幸好被薛洋扶住了,晓星尘头靠在薛洋的肩头,薛洋搂着他的腰不让他的身体往下滑。

“薛洋你……修鬼道!”

“道长,那也是你逼出来。”

薛洋抬手抚在晓星尘的下颚,然后抬起他的头,让他与自己对视,低头在晓星尘的唇角落下一吻。

“你………”晓星尘被薛洋的举动吓得失了魂,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跟不知道怎么开口。

“薛洋你疯了吗!”

“是,我疯了,都是因为你,晓星尘!”

话音刚落,薛洋一口咬在晓星尘的咽喉处,像是要将他的脖子咬断一样。

就在晓星尘感觉快要断气的时候,薛洋才松了口,齿痕深深的印在哪里,随后晓星尘就被面前这人抱了起来,放在床上,整个人也压了上来。

“阿洋你快放开,你别忘了我是你师父。”

“师父?有那个师父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要杀自己的徒弟。”

晓星尘被薛洋当场揭穿秘事,当年他的确有想杀薛洋的意,可都在一次一次的没忍心下去手,可他没想到薛洋都知晓自己要杀他。

薛洋不在和晓星尘多说,直接扯开的腰带,道袍凌乱的分散在两边,晓星尘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根本阻止不了薛洋的越距行为,更没法反抗,“我们都是男子,薛洋你这样是有悖阴阳人伦!”

“道长你知道吗,至从去了义城之后,我每天晚上都在做同一个美梦,有我和你。”

薛洋将晓星尘身上的那一件白色道袍脱了下来扔在地上,然后低头吻在梦寐以求之人的唇上,即使这个人不愿意,他最后还是什么都做了。

——————————

没有车,拉灯使我肝好肾也好!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河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