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一隅🕊

喻黄/快新/曦澄/特摄
杀破狼:长顾
是个729吹,最爱杰大

【曦澄】离婚之后我们还住在一起(14)

*影帝涣X歌手澄

*背景私设同性结婚合法

*#爆!某已婚影帝深夜在房间私会神秘男子,二人彻夜未出#

*江澄:??????




凌晨一点半,拍摄结束。


江澄倒在床上,跟摊煎饼似的,翻来覆去——仍然是毫无困意。


仰面躺着,眼睛盯着这木质结构的房梁发呆,仿佛下一秒木头上就能开出朵花儿出来。其实他在心里默数了几百只羊,又忽然觉得灯光不顺眼,晃得他睡不着。


也是近段时间江澄无事可做,每天到点就睡觉,养成了生物钟。刚才吃完晚饭后就困的不行,强撑着和他们聊天,之后又玩了会儿游戏,早就过了他睡觉的点,这会儿反倒是睡不着了。


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流水声,江澄想是想到了什么愣了一下,突然忘记数了多少头羊,又开始从头数起。


过了几分钟,江澄就觉得更急,翻身从床上坐起来,踩着拖鞋的走到浴室门口,敲了几下:“你够了,洗了快半个了。”


心想蓝涣这不得把皮都的搓掉一层,搞不懂一大男人洗澡又不是泡花瓣浴,这么墨迹。


咔哒一声,浴室门锁从里打开,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携着水气里沐浴露的味道——淡淡地鸢尾花香。


蓝涣下面只围着条浴巾就过来开门,身后的花洒都还没来及的关,还在哗哗流水,“嗯?要用洗手间。”


江澄的眸光从上到下把蓝涣看了个遍。发尖上的水珠落在脸上,水珠从脸颊滑落到下巴,滴落,从起伏的胸膛落下,顺着人鱼线,被吸入纯白的浴巾里。


他现在满眼都是美.男出.浴·图,让他挪不开眼,就像是在欣赏一副世界名画,又像是一个被美 色 迷 惑的昏君。


“我好像懂了。”江澄喃喃自语道。


他在这么一瞬间,突然get到曦澄超话的同人文里万字动作戏里的性`感描写,耳边似乎听到了熟悉的 喘/息/声。


江澄默默地咽了下口水,脸颊也被热气熏的有些微红。


“什么?”他没听清楚江澄刚才说说什么。


蓝涣转过身去把水关上,抬手撩了下江澄散在额前的一缕头发,笑着说:“阿澄,该回神了。还满意否?”


江澄回过神,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一脸不屑:“嗐,也就……勉勉强强。”


又朝他挥了挥手,示意挡在门口的蓝涣让路,说道:“啧,你又没挂牌说不让看,我就不信我多看两眼你还能少二两肉不成。”


“那倒不会。”蓝涣侧身靠在门边,本来就不宽的门框被这么一挡,连过路的缝隙都没有了,贴在江澄的耳边说:“我是怕你多看几眼,这二两肉就起反应了。”


“哈?”江澄满头问号,还没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意思,对面的人就猖狂至极的笑出声。


被调`戏成功的江澄真的是气笑了,谁能想到书香门第、豪门世家的贵公子,说起荤话来也是脸不红心不跳,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蓝涣脑子里哪来这么多hs废料。


“臭不要脸。”说着江澄抬手推了一下蓝涣,他要在聊下去就膀胱就真的承受不下去了。


江澄解开裤子放水,回想起刚才摸了一把的感觉,就摸着手感还行,还是以前的那种感觉。


虽然结婚有些年头,因为二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就连睡觉都是灯一关,有点例行公事的感觉,虽然过程也有爽到,但总觉还差点意思……


让他一度有些怀疑喝露水长大的蓝涣在这方面是不是不行。


和超话的同人文写的完全大相径庭好吧。


江澄摇了摇头,立即停止自己lsp的想法。


蓝·不行·涣:“阿澄在想什么?”


“要你管,还有你怎么不穿衣服?”身后冷不丁出现个人,心脏猛的跳了一下,而且被人盯着上厕所真的有些尴尬。


“你见过谁穿衣服洗澡的吗?”蓝涣取下挂在墙上的睡衣,又问了句:“阿澄,还看吗?”


这话问的,就像平日里吃饭,吃饱了以后还问你吃吗的感觉。


江澄白了一眼蓝涣,“谁稀罕看了。”


拉上裤子,拧开水龙头洗手,觉得蓝涣今天好像有毛病,怼道:“我就穿衣服洗澡,连衣服一起洗,节约用水。”


“行啊,那麻烦阿澄下次把我的衬衣也洗了吧,我也可以进来一起帮忙洗。”


“你……你今天是不是拿错人设了?”


不应该啊!难道蓝涣被魂穿了。


蓝涣套上睡衣,笑道:“人设?正经人谁有那东西,你说是不是啊,阿澄。”


江澄:“………”我明白了,不是蓝涣被魂穿了,而是有人叛变了。


结婚这几年,他怎么不知道蓝涣这么贫。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用魔法来打败魔法。




江澄比蓝涣矮几厘米,从背后抱着蓝涣刚好,下巴抵在蓝涣的肩头,凑在耳边柔声道:“涣哥哥,我深夜进你的房间,还穿着你的衣服,你老婆知道了不会生气吧。”


本以为录节目可以不用多带一件衣服,反正也就一天时间,谁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身上穿的衣服沾了泥巴不能穿了,就只能把蓝涣的衣服拿来将就穿了。


正好,可以让我用来‘借题发挥’了,而且他还把毕生最好的演技都放在今天了。


听着耳边温热的气音拂过,弄得蓝涣呼吸一滞,他还是第一次听江澄温软细语叫他。


随即,便发挥他影帝专业级演技,和江澄对戏,“他算什么,我做什么还需要他同意,他那有你可爱。”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捏着江澄的脸轻声哄着。


蓝·渣男·涣‘本性’显露。


“哦是吗?”江澄脸上笑着,手在蓝涣的腰上狠狠地捏了一把,又说:“我睡在你的床上,你老婆不会打你吧?你老婆看到你背我,不会揍我一顿吧,我听说你老婆很凶,我可打不过他。”


蓝涣俯下身背着江澄往浴室外走,“怎么?害怕了。”


“怎么会,我只会心疼涣哥哥。”江澄的手臂勒着蓝涣的脖子,他觉得再捏着嗓子演下去,自己会吐到他的背上,又突然想到了余沉,眸光冷了下来。


有那么一瞬间,蓝涣觉得江澄是不是杀心渐起,要谋杀亲夫,差点勒的他差点换不过气来。


“行啊,在外面玩儿的还挺花呀你。”江澄冷笑。


“冤枉啊,我有没有按时交‘作业’阿澄你还不清楚吗,那有时间在外面晃。”蓝涣单膝蹲着,身子靠在床沿边,手搭在江澄的膝上。


江澄一时语塞,他不知道蓝涣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了。抬脚轻轻踹了下他的肩,“我睡不着,去把剧本拿来。”


“遵命。”说完,起身走到前边,将行李箱放倒在地,拉开拉链,取出放在夹层记得两沓剧本。


时间紧凑,江澄倒是把整篇剧情看完了,却还没怎么熟悉《暗流》里林别这个角色,毕竟他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对演戏有异于常人的天赋,对于有些情节,演起来可能会有些吃力。


突然开始后悔接下这部戏,我就给这剧唱主题曲或者片尾曲它不香吗。


蓝涣:“只看剧本太枯燥了,我来和你对戏如何?先找找感觉。”


江澄:“先不忙,我要先考考你的记忆力。不如我们试试这段。”


那是林别因为好奇,打开了顾弋家里的那扇禁闭的潘多拉的大门,里面关着一个恶魔。满屋子全都是顾弋对他病态的占有欲,记录着他过去的每一天,甚至比有些事情他本人还清除,底下用红笔批注的话,像是用鲜血写出来的,有些比较久了文字已经变得暗红。


还有,他追寻已久的证据与真相。


接着顾弋不知何时出现在林别的背后,依旧是那个款款深情,且温柔的男人,可眼镜片泛着冷光,眸光冷了下来,已经不同往日那般好脾气,还有些不高兴林别的擅自闯入。


“这可是我的小秘密呢,没想这么快就被林林你给发现了。还真是不可爱,惊喜都没了啊。”


江澄心里咯噔一下,有些被蓝涣的入戏给吓到了,刚才他看着蓝涣说台词时嘴唇轻启,露出的有些尖的虎牙映在灯光下,闪着微光,像一个吸血鬼,下一秒就能咬在他的脖子上,让他成为他的血仆。


——就像从剧本里走出来的顾弋。


“这段难度大了点,我们换个简单的。”蓝涣很快出戏,觉得要在演下去,江澄绝对会把他踢出门,于是转过身去,拿起自己的剧本,端了个矮凳过来,坐到江澄对面,由于腿太长,凳子太矮,晃眼看过去还以为他蜷缩着坐在地上。


江澄呼出口气,让自己忘了刚才的记忆大考验,问道:“从那段戏开始?”有一个免费的教学老师,还是影帝级,不用白不用。


蓝涣翻了几页,一本正经的说:“不如从这段开始。”


江澄凑过去看他翻的位置,目光扫了几行字,直接把手上的剧本朝蓝涣丢了过去,然后翻身上床睡觉。


好家伙,直接上来就对吻戏,如果他没记错,下一场应该是一场描写很晦暗船戏。是将主角林别与顾弋多年后重逢,双方彼此都还相爱着,破镜重圆的激情戏。


也是剧里为数不多的一点糖分。


“那就直接睡吧。”蓝涣把剧本捡起来,收好放进行李箱,准备去关灯。


江澄抓起旁边的枕头扔给蓝涣,又把旁边多余的被子扔给他,一脸冷漠:“衣柜里有毛毯。”


“阿澄你这是做什么?”蓝涣知道,自己下一秒又要变成前夫了。


江澄:“滚去打地铺。”


蓝涣:“不行,我腰疼。”


说着把被子和枕头扔床上。


江澄白了眼,就听着他鬼扯,“反正你也不行,睡那都一样。”


“我不同意。”


“你又怎么了?!”


“我偶像包袱十吨重,太不符合我人设了。”


江澄坐起身,大声道:“你放屁!”




*全员lsp,还有………涣哥你不行【狗头保命】

*澄哥:腰不好?那就是不行。

*我是lsp,我想次肉!!


评论(27)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河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